染夜的生活只有甜

刀子1⃣1⃣

闭关修炼的第四天……准备开学……





有一个傻瓜,身手差地要命却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,撑着一腔孤勇总追问着为什么跟着群背景最复杂的人涉最深的水,说不清倒霉还是幸运,总是碰到别人几辈子都见不着的凶斗,但每次都能活着出来,看着身边的人或死或离。


有一个哑巴,神魔般神秘而强大的人,脸上身上永远沾着血,总低着头额发盖住半只眼睛,看不到什么表情。整个人仿佛同他肩上纹着的黑色麒麟一样,是个浴血而生的恶魔。没有名字,不知过往,记不得年龄,不言不语,不哭不笑,好像连疼也不会。


有一个胖子,整日笑嘻嘻的,谁也看不出来他有什么烦恼,圆润的身材却穿越于暗无边际的古墓之中。平时一副贪财好色的模样,却是个极其冷静有能力的人,为了兄弟万死不辞。却没人知道他叫什么。只有一个姓,一句胖爷,响当当。


2015年的长白山,不知算是约定还是诅咒。然而又有什么关系呢,约定誓死遵守,诅咒也甘之如饴,即使跋涉万里,天寒地冻,路遥马亡,也一定要到那里,去接一个永远也接不到的人回家。


大雪无痕,大爱无言,十年长白,静候灵归。十年之约,吾王君收起

评论

热度(5)